揀到江音音是在vw,如她說的我是個很雞婆的人,相識時我也還在求子但卻很雞婆的在vw上回答其它人的求子問題,現在回想起來也許當時很多人對我的回覆覺得不置可否吧。江音音給我的印象就是個樂觀的甜姐兒,陪她走過人工.試管無卵可植入到這次懷孕成功,真的很替她開心~老天爺還是會眷顧好心人的,因為在我懷孕之後她也幫我接手了社團的試紙業務,她的熱心我想大家都有看到~再給她一個掌聲鼓勵吧

 

原諒我,數字對我來說是個障礙(其實應該說記憶對我來說是障礙啦><)

所以我的心得文不會有詳細的金額跟日期 但希望對求子的大家有些許幫助

 

會進入我最美麗,當然是美代子的牽線 我和她的邂逅應該是在VW!邂逅過程不是重點 所以直接跳過,但不得不說她真的很雞婆但是我很愛她(當然其他社團的姐妹我也愛!!)婚後很假會的避了1年孕,想說要拚個龍子,卻發現龍年都快過完了肚子卻一點消息也沒有,所以我開始了我的不孕症治療,其實一開始我很排斥不孕症門診這幾個大字,總覺得這不是自己該來的地方,不過後來卻覺得它真的比一般婦產科來的專業許多.

 

第一次就診的地方是高雄七賢路的健X醫院,醫生的回答是疑似多囊性卵巢,然後試了吃排卵藥同房,不過因為我吃排卵藥會讓子宮內膜變薄,再加上老公當時在北部工作,試了幾次沒成功之後放棄,當中當然看過高X謝佳蓉/楠梓巫X/武廟順X中醫/台北神醫,回想那段時間中西醫奔波燒錢的日子 只能說原來做人不容易

 

休息一段時間之後 我到了高雄長X開始了IUI療程 當中做了2套半(半套是因為打針+自然同房),然後張X揚的1IVF(開始前有試了幾次排卵藥)然而幸之神還是沒眷顧我 就在取卵完的隔天 接到了醫院打來的不受精的消息 (只有1~5%會發生的機會 卻給我碰上了>< 傳說中的莫非定律嗎?療程開始前 我有擔心過這個問題 但醫生覺得不需要 所以便沒有要求醫生做ICSI ) 當然後面植入的程序就沒有了,事後和醫生討論的結果應該是卵子品質不好 下次會朝ICSI方向走,這邊我不做ICSI的評論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初做了ICSI就一定會成功??!!

 

在做試管前其實婆婆和先生有去問過靈通的老師,得到的消息是不需要做試管,中秋節前後就會有好消息,只是我本人就是鐵齒,總覺得科學人就是要相信科學,積極努力!! 不過在失敗多次以及沒有多餘的銀彈的情形下,開始減緩了做人計畫(50%死心+50%等待啦),1024月的試管失敗後,就靠一個月3帖的中藥調養(醫生看起來很兩光,但因為藥費只要600元而且不用天天吃藥,所以就持續喝了幾個月,不過卻意外發現周期變成固定在28,排卵試紙也可以有清楚的T)嘴吧說自己是科學人的我,在中秋節的前一個月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D14的時候把自己灌醉然後姦淫了昏睡中的床伴)1028/29小紅遲到了幾個小時,然後幾天,一直到現在! (不過他的朋友-小咖初期的時候有來搗亂><),或許是命運的安排或許是巧合 中醫也好 西醫也可以 我想調養好身體放鬆心情 寶寶就會來找妳,各位求子中的姊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