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已經結婚滿一週年了,然而在滿一週年的前夕我也接受了第二次IUI的失敗,又一次的失敗我還是沒有掉下眼淚,或許我的心還不夠痛….所以眼淚還無法得到釋放,只是已經失敗兩次了,未來的路到底該怎麼走下去??放棄??繼續努力??努力就一定會有結果嗎??

 

面對第二次IUI失敗是在去年的12/30,在那天遇到了一個中醫師,醫師把完我的脈時說了:像你這樣的體質是很難受孕的、就算受孕了也不好守~在回家的路上想到這句話我心都好痛,為什麼要一個孩子會這麼難

於是我停了所有的西醫治療,畢竟在過去那一年我這麼努力的打針.吃藥.植入,最後還都是空手而歸,現在只能祈求中醫的部份能把我的體質調整好一點。也就這樣我開始了兩個月的水藥.藥粉的日子,有時吃藥吃到好心酸,但是只要有一點點希望總是要去努力的

==============================分隔線=====================================

中醫的部份原來我是給長安東路的一個老中醫看診,我對這個老中醫的印像一直很好,不過後來聽亭勻分享她的中醫師是給水藥.藥粉+針炙,她建議我可以去試試看,我後會轉去給那個中醫看的原因就是在於水藥及針炙,聽說水藥的功效比藥粉快(我希望能夠快一點看到功效呀) ,還有針炙也是一個很大的重點(聽說針炙可以暖子宮)

沈醫師希望我能給她三個月的時間調養,她說我並沒有啥大問題,她一定可以幫我生個小孩,也一直勸我不要心急,她說時間到了….她就會讓我去看西醫,唉~~~我雖然有乖乖吃她的中藥,但是我心底還是比較期待西醫的療法,於是我又開始了西醫的求診之路

馬偕胡醫師那我已經失敗了兩次,失敗我覺得是機率的問題不是醫生的問題(人工受孕的部份我一直認為除非個人有很大的問題,不然成功率是取決於運氣) ,失敗了兩次也該換換手氣,所以我重新開始尋找合適的醫生

北醫王家瑋~第一次把他列入口袋名單的時候是聽到亮的醫師也推薦他,再加上網路上股溝王家瑋三個字竟然找不到任何一篇負評的文章,讓我為瑋哥的好感再加分,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思考因素就是瑋哥雖然是下午門診,但因為病人過多~所以都會看到晚上,這樣我去看診也不用請假。

多方考慮之下瑋哥似乎是我的首選,跟王爺分析了一下1.台大陳思源 2.馬偕胡玉銘 3.北醫王家瑋,王爺也是選擇瑋哥….那就是瑋哥嘍

我的北醫求子之路就此正式展開(未完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