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去北醫找王家瑋醫師前,我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路上爬文,網路上看過王醫師的人給的評價都不錯~不管最後是成功或失敗,我想這是很難得的一件事,不過在大家分享的過程中知道王醫師看診非常有耐心也細心傾聽,也因此看診的速度非常慢,唉只要給我成功率,再久的時間我也願意等呀

 

1/30北醫初診(小紅來第3)

王爺下班後來公司接我一起去北醫,王醫師的診間門口坐滿了人,看了一下掛號人數有100個,果真是要看到地老天慌,由於我到的時候已經過號了,趕緊先去診間跟護士報到再等候叫號,

第一次看診也不知道過號要等多久,所以讓王爺先去吃飯,我一個人在這等就好了,沒想到這一等就是1.5小時過去了@@

好不容易終於叫到我了(YA) ,一進診間~這一天瑋哥似乎是重感冒戴著口罩,所以無緣一賭他的真面目…..XDD

一開始是我的自述:婚齡一年、作過兩次自然植入、也作了兩次IUI,並跟醫師報告了一下我在馬偕兩次IUI的藥劑及打法,王醫師很仔細的在病歷上作下記錄,只是王醫師對於破卵的時間點跟胡醫師有不太同的看法,王醫師覺得D10就打破卵針有點太早

再來談到AMH值是2.86~王醫師說以我的年齡來看這個數值是不錯的 

然後安排我到超音波室作陰超,D3可以看的是基礎濾泡,在照的當下王醫師有跟我說明了子宮的位置在哪還有指出左右兩邊的濾泡給我看,然後就讓我回診間他會再說明給我聽

我一直以為我的排卵狀況是很好的(過去醫生看診時給我的感覺) ,然而回到診間王醫師跟我說我的基礎濾泡太少了,他說以我的年紀來看這樣算卵巢功能不好了,於是建議我去買DHEA來吃,我順口問了一下那肌醇可以吃嗎??王醫師說我不用吃肌醇那是多曩吃的

再安排我去抽血(LHFSH) ,並預約D17(2/13)再回診看內膜

整體來說王醫師真的是很有耐心的病人,我和他討論到LH抽血數值的意義時,他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這個抽血數值的用意在哪,另外我也很慶幸我今天有來看診,如果我沒來找王醫師,我永遠也不會知道原來我的卵巢功能已經在衰退了,看診結束後我就馬上跑去樓下的維康藥局買DHEA

就這樣結束了與瑋哥的第一次約會

 

2/13北醫複診(D17)

今天回診的用意是看卵泡及內膜的發展,在這之前我自己是估2/11就排卵了

回診照卵泡~果真已經排完卵了,瑋哥說內膜的厚度也很夠,基本上是沒有啥問題

再來看一下D3的抽血數值,LHFSH都正常,不過瑋哥並沒有跟我說明我的數值是多少

今天又安排抽一次血:CA125PRL

離開前問一下瑋哥說我下個月可以上療程嗎??瑋哥說可以

~~這讓我有點意外,聽說瑋哥上療程的門票很難拿的,又說他是個嚴格的醫師,如果狀況不好的週期他就不作,我也以為可能會拖個2-3個月,沒想到下個月就可以上療程了,還真讓我意外,只是我想還是要以到時候的狀況作評估吧

現在就希望我的小紅能夠在2/25如期來報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