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比較早驗出懷孕的,D11,所以初期的HCG指數不高,醫生交代我要多臥床休息,並且5天後回診。在D16回診時,用超音波看到小小的黑點,這是我的第一胎加上我有非典型多囊的症狀,所以醫師說我會流產的機率比較高,接下來的每個星期回診,除了按時打一支黃體油針、塞小白球之外,就是吃伯基(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阿斯匹靈)。後來,有次出現咖啡色分泌物時,回診檢查發現子宮內確實有血水時,醫師又開了5天份給我吃...

                                                                                                                                                   Tracy

至於阿斯匹靈在懷孕上的幫助找了以下幾個資料,也給大家參考~~不過,也不建議自己去買來吃,是當醫師有開這方藥給你時就不用感到驚慌,原來阿斯匹靈對懷孕也是有幫助的!!

[準備懷孕時]

在美國生殖免疫雜誌 (American Journal of Reproductive Immunology, 1998; 39:223-225, 391-394 and 1998;40:74-82)Geoffrey Sher MD : Medical director of Sher-Brody Institude for Reproductive Medicine in Las Vegas and San diego 中有研究出Aspirin(阿斯匹靈)、Heparin(肝素,抗凝血劑)及IVIG(靜脈免疫球蛋白G注射)能改善因免疫系統的問體所引起的不孕。

阿斯匹靈可加強子宮內膜內的血液循環,在受孕前吃可有利胚胎著床。

[初期懷孕]

若剛懷孕時吃低劑量(60~80mg,但我吃的伯基是100mg)的阿斯匹靈可以預防流產,其作用主要是用在一些有免疫疾病或是習慣性流產的病人,使他們的胚胎血液供應不致於因為小血管的凝血而受到影響以產生流產現象。一些有習慣性流產病史的婦女,血液中的抗磷酯抗體會偏高。這樣的血液通常比較濃稠,血小板容易凝集甚至產生小血栓,進而導致胎盤血管堵塞,胚胎無法獲得充足的氧氣和養分,小生命因此凋零萎縮。低劑量的阿斯匹靈並不會應響胎兒的發育,但一般建議在懷孕後期就停止使用。

Vit E含有抗凝血劑的特性,如果你有服用阿斯匹靈或肝素的人,要小心服用。
上網google,證實『高量』的維生素E會造成血液不易凝結,因而加重阿斯匹靈的作用。
所以,有吃生達Q10的姊妹們,我知道裡面已含有30IU的vit E了,如果你也剛好正在吃阿斯匹靈的話,vit E建議先不要再另外補充. vit E每日最高為400IU.不要超過!!
如果你並沒有在吃阿斯匹靈的話,除了Q10的30IU想要再加量400IU的,是可以的!! 不過小紅來會不會有影響呢?這就要自己去斟酌了!! (因為我個人是沒有太大影響,所以小紅來照常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