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粉絲團姐妹眼中的美代子一直是個努力爬文、對於療程總是特別小心的人,然而走入試管療程後所有的一切變了樣,每一個關卡我都走的很驚險,因為我或者王爺的不小心,讓我的試管之路走的膽顫心驚,真是映證了那句~關關難過.關關過

 

3/4(D8)

在決定上療程時就已經報名了這場馬拉松,那時有跟瑋哥詢問~上療程跑馬拉松有關係嗎??那時瑋哥還不太置信的感覺,但他説不要離取卵日太近就好了。就這樣上療程後第八天我去跑了21K的馬拉松,邊跑時還邊想這麼大量的運動,明天回診時卵寶寶一定長的很好吧,瑋哥不是都跟病人說要多運動嗎??不過21K真的不是短距離,為了怕有啥萬一,我只能邊跑邊走,心裡想著這是我今年最後一場半馬了,跑完這場我就要由人妻變媽咪了,下一次跑步時就要等我生產完嘍(一整個幻想美麗_

今天藥劑:果納芬225IU+新得泰0.5

 

3/5(D9)回診日

今天是回生殖中心看診,禮拜六回診時就跟瑋哥說可以等晚上門診嗎??瑋哥說不行,堅持我一定要白天回生殖中心一次,還說這樣他可以送我一針(拜託~~你每個人也有送,這招對我沒有用) ,不過醫生交待,還是得去呀。依約在下午兩點抵達生殖中心,今天人挺少的,幾乎不用等

3/3回診時,瑋哥有讓我去抽血,不過因為我太晚去抽了,所以看診時還沒能拿到報告

卵泡狀況

:1.45  / 1.2

:1.5 / 1.7 /1.5 /1.7 / 

內膜: 1.0

這天也確定了3/8是取卵日,今天也是最後一次打排卵針了,所以瑋哥送了我一支200IU的果納芬,算算這樣我省了2000元耶!

護士小姐拿了取卵的同意書及試管同意書給我,並交待了注意事項,批價後還要回麻醉諮詢室諮詢,我想這才是瑋哥堅持我要回診的用意吧!就是去麻醉諮詢室諮循,如果晚上來應該就沒法子

麻醉諮詢室也是要抽號碼牌,由於我是翹班出來,實在很怕呆太久,幸好護士很好心讓我先進去,我想也有可能我這算小咖的,不像其它開刀手術的功程那樣浩大,總之就是進去大概講一下就可以回家了

今日費用: 4022

排卵針 :果那芬200IU +新得泰 1

今天照舊要去聯合抽血 ,LH=6.0  E2=1016.3  P4=1.01

 

3/6(D10)破卵針日

這是我烏龍的開始,昨天在生殖中心我一直記得慧玲跟我說是八點打針,我也沒再確認過,但是我心裡一直覺得奇怪,如果3/6晚上八點到3/8早上八點取卵剛好36小時,可是之前爬文都說打了破卵針是36-40小時會排卵,那萬一我是那10%會提前在24小時就排卵的人,那我會不會取不到卵呀!於是我自作聰明的改在晚上八點半打破卵針,為的就是拖延個半小時

 

3/9(D11) 唯一的休兵日

明天就要取卵了,趁王爺會比我晚下班的空檔,我一個人先去四面佛拜拜,在四面佛前我誠心地祈求大梵天王讓我明天取卵順利、也祈求它保佑我這次的療程能夠順利成功~這也是我求子以來在大梵天王前祈求最久的一次,我真心期盼大梵天王能夠聽到我深刻的祈求

和王爺會合後,我們轉往遼寧夜市用晚餐,明天是我的取卵日也是王爺的取精日,這一晚當然要吃好一點,點了一桌的海鮮給王爺補一補,希望明天王爺的蟲蟲都能夠一級棒

回到家後整理了明天要帶去的同意書及兩支油針,這時才也認真的看了一下取卵同意書,我的老天爺~~~~~上面寫著施打破卵針的時間是晚上10,那我怎會記得是晚上八點,我就說怪怪的嘛!白天跟小婷及小綠在討論時,我就一直覺的怪,原來是我自己記錯時間了,這是該如何是好??趕緊上瑋哥部落格留話給瑋哥,我也知道瑋哥看留言肯定是明天凌晨,但是總是要先讓瑋哥知道我提早打了破卵針的烏龍

就這樣,我渡過了最難敖的一天,我的失眠不是為了緊張取卵,而是擔心我提前打破卵針而跑卵,整個心情壞到了極點,萬一跑卵取不到卵,那麼我之前的努力不就是作白工了

 

我沒想到在取卵日前一天才發現了這個大烏龍,這也是提醒大家打破卵針的時間非常非常重要,一定要記得護士交待的時間還有把同意書看仔細,如果真的發生像我這樣的誤失,一定要馬上通知醫生,醫生會有醫生的處理方式,這裡也要慶幸瑋哥有部落格,讓我可以馬上聯絡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