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之路走到這一天,我的心情並沒有過於緊張或期待,除了鬧烏龍時會有些許不安,其它的時候大概都像人工受孕時的感覺差不多,我一直不敢給自己過多的期待,因為知道期待愈多時、失敗會愈痛,所以我跟王爺都有的共識是雖然作了試管,但是我們抱著平常心繼續過平常的日子,該是屬於我們的它始終會到來

 

3/8(D12)取卵日

因為打錯破卵針的時間,所以昨夜睡的很不安穩,大概在清晨5點多就醒了,躺在床上時趕緊用手機上瑋哥部落格看有沒有留言,果真瑋哥在凌晨一點多有回覆我,讓我照原定時間去產房報到,到時候再喬時間

07:30抵達北醫產房,結果王爺的精液要等到八點生殖中心開才能送,天哪..這樣已經過了一小時了,王爺的蟲蟲可能又要死很多隻了

然後我就一個人進去產房等待,換上隔離衣跟鞋套繼續等,八點左右產房電話響了,是瑋哥打來跟產房確是我是今天第幾個上手術台的,因為本來就排定我是第一個,所以取卵的時間性應該是沒問題,瑋哥在跟護士說完電話後還請護士跟我說一聲~這很小的動作卻讓我心安不少,我想無論這次的試管結果順與不順,我對瑋哥都不會有怨言吧

08:20要進手術室了,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進手術室耶(當然希望沒有下一次) ,手術室的空氣好冰冷喔!躺在手術床上麻醉師跟我簡單的講解: 會幫我帶上心電器看心電圖,這東西好冰冷;然後在我左手邊打上點滴,也幫我插上簡單地呼吸器,然後就開始打進麻醉藥了,一開始麻醉師讓我深呼吸,過沒多久我就不醒人事了

再醒來時已經是手術過後了,護士問我感覺如何??也許是剛醒麻藥還沒退,所以我並沒有感覺到痛,倒是肚子有點悶悶的,那感覺就很像小紅要來的感覺,護士並告訴我在我取卵時已經有幫我打了黃體油針,天哪….怎麼是這個時候打的,我還帶了熱毛巾要來熱敷耶,怎麼都不通知我一下啦….

問了護士取卵狀況,護士說一會讓我自己去問生殖中心,這個怎麼跟別人的部落格演的不一樣,其它人的記錄都是醒來得第一句話就是問老公:我取了幾顆卵,可是我也沒看到我老公呀

護士說我還要再躺個20-30分鐘才可以起床,我便請護士去叫在產房外面等候的王爺先去吃早餐;又躺了一會護士進來問我說要刷哪張信用卡,之後簽了個字,看了一下費用$52360,好像RUBY也是這個價錢吧

在手術床又躺了20分鐘我就爬起來了,可能我較無感還是沒發作,目前我還是沒有任何異感,走出產房跟王爺會合,先在產房外坐了一下,王爺跟我說在我後面有一個媽咪沒有取到卵,天哪..怎麼會這樣哩!王爺也聽不太懂他們得對話,只確定好像卵太小都沒取到,聽到這我就更害怕了,我會不會也沒取到卵呀…..真的太害怕了

跟王爺立刻去生殖中心找瑋哥問取卵狀況,瑋哥竟然跟我說他忘了,吼….才一個小時前的事呀!慧玲幫我打了電話確認一下,笑著說有7顆,吼我的心總算安了一下,應該說是還偷笑了一下耶!因為我自己原來預期只有5顆的,沒想到還有7顆哩

之後就跟王爺騎著機車回家了,本來產房的護士還要我搭小黃回家,可能怕我會昏導,但說真的我實在沒有啥感覺,還是騎車回家

回家後上網跟知道的朋友報了一下平安,就回房間昏睡了一下,反正也是要到12點才能吃飯

麻醉師交待剛開始用餐只能少量,但是我實在太餓了,所以讓王爺去幫我買了雞肉飯跟肯德基的炸雞~我想我應該是取卵後吃最多的人吧

用過午餐後跟王爺去了龍山寺給註生娘娘跟觀士音菩薩上香,路上先買了點水果並買了兩盤花,在觀士音菩薩跟註生娘娘面前,我和王爺非常真的心的跟他們祈求~希望他們能保佑我們這次的療程順利成功,我不求男女只要能夠順利生下屬於我們平安的孩子就好了

試管之路走到這裡,最忐忑不安的應該是今天,因為明天才會知道受精狀況,雖然取了7顆卵,但是能不能順利受精成功誰也不知道呀,總之….希望明天的受精卵狀況是OK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