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走到了植入日了,回首過去那些打針的日子,要說心酸其實也還好,只是最後幾天有出現了疲乏的心態,討厭了打針的感覺、也害怕打針的感覺,但走到這天我相信過往打針的心酸都會得到回報的,我對自己有信心、對王爺有信心,也對瑋哥有信心,我更深信我一定能在瑋哥手中拿到媽媽手冊的

 

3/9(D13)受精數回報

昨天取完卵後,護士交待今天下午一點半可以打電話回來問受精數及植入時間,說真的呀….試管這條路走到這時候,就這一刻最挫了,因為萬一全軍覆沒那後面就沒戲唱了,我應該不會這麼賽吧

下午一點半鼓起了勇氣打電話去生殖中心問,小姐說受精數有5~感謝老天爺呀,並交待明天3/10早上10點半要作植入

同時間王爺也在SKYPE上忘了我受精狀況,看樣子他也是很緊張的喔

雖然胚胎還沒植入,但是我卻像一個孕婦一樣想吃一些之前沒吃過的東西,今天的晚餐我們去四號公園吃了義大利麵,再散步回家

對了~有一點很重要的,我從取卵日後開始喝了很多白開水,因為之前PiPi在陳思源醫師那作時,醫生有交待她要多喝水,所以我從取卵後就很努力的一直多喝水

 

3/11(d14)植入日

這一天王爺因為有喜宴要去幫忙,所以一早就出門去幫忙,我則是一個人去北醫作植入,知道的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我並不覺得有什麼,總是讓自己維持著過去平常的步調就好了

早餐吃了飯團跟一杯拿鐵,想說吃飯團比較不會餓,拿鐵則是自己嘴貪~怕植入後真的不能喝咖啡了,不過我有交待店員咖啡少一點、牛奶多一點,吃晚早餐後也很努力的去大便解放一下,不然萬一植入後馬上想大便不是很好笑哩

10:10就抵達北醫5樓生殖中心,周六的生殖中心滿滿的人,也在這遇到小希,小希這次是作iui,她是禮拜二植入~希望我們兩個這月都可以順利從瑋哥手中拿到畢業證書喔

之後先去跟慧玲報到,慧玲拿了藥單給我天哪..有夠多張的,不過請慧玲幫我刪去了小白球,因為我有亮亮跟Tracy 贊助的好孕小白球

下樓批價,今天是32466,然後領了一大包藥回來,看了我都花了

植入前慧玲先交待回家後藥物如何使用,並在此先幫我們打了一針HCG及類固醇,我則要再加打一支黃體油針,對於黃體油針我真的是超害怕的,還好惠玲技術挺好的,到目前為止我是還沒有啥不適

12:30終於要進植入室了,今天一共有4個人要植入,兩個IVF、兩個IUI,我則是排第二順位

13:00終於輪到我了,胚胎師先拿了胚胎分裂圖給我,瑋哥跟我說分裂狀況都不錯,我問瑋哥說~這樣的等級數於AB??瑋哥說是B級,因為我是D2植入的,瑋哥說照他的經驗來看我這樣的等級受孕機率很高,希望瑋哥不是在安慰我

IMG_4136 IMG_4137  

我的植入速度挺快的,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在植入時我還問了瑋哥說~真的不能喝咖啡嗎??瑋哥說一天一杯是OK ()

之後就是換我隔壁床的媽咪,她是第3次作IVF,第一次是給北醫曾啟瑞、第二次是在蔡佳樟,這次是同事介紹她來找瑋哥,她是D3植入,我看了她的胚胎圖超漂亮的,三顆胚胎都是八細胞,分裂的像朵花呀!不過她植入可就沒那麼順利了,瑋哥好像喬了20分鐘才搞定,也因為這樣我又多跟瑋哥聊了一些鎖事

植入後沒多久隔壁床的媽咪說她想尿尿,還請了護士及老公來幫忙,被她一說我也想尿了..XDD,好不容意忍到一個小時我就受不了了,起床穿衣服立馬去尿尿,然後就搭上小黃回家去了

北醫的試管說明書有一段寫到~不需絕對臥床休息,所以我回家後也沒繼續躺,因為我回到家後立刻有訪客,一坐就坐了快兩個小時,送走客人後我才起身準備午餐,我應該是試管植入後最放鬆的一個吧!給自己煮了稀飯、炒了青菜再煎個蛋,開始了我清淡飲食的日子

晚上跟王爺去附近餐館吃晚餐,本想去散個步的,不過外面天氣有點冷又下雨,吃過飯就乖乖回家了

就此也開始了我植入後的漫長等待,不過我跟王爺一直抱持著我們要平常心,過於緊張小心或許還不好著床,只要不作激烈運動也不要拿重物,其它的就一切照舊吧

提筆至此~我還是希望14天後的開獎能夠一切順利呀

這次試管總共花費了106259,如果沒有朋友贊助應該是要11萬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