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漫長的時間過去(其實也才過了兩個月吧),現在可以認真的替我的北醫求子之路寫下完結篇,這段時間除了社團的姐妹知道我的消息之外,VW上或者BBH我絕口不提自己最後開獎的結果,不過還是有些細心的網友已經猜到最後的答案了,是的…..很幸運的我第一次IVF就成功了,上週四(5/17)從瑋哥手中拿到了夢眛已求的媽媽手冊,也在今天開始了我是第一次的正式產檢,所以 該是替我的求子之路篇寫下最後完結篇的時候了

時間回到開獎那一天說起吧~

3/10植入、3/16打完最後半支HCG,我在3/19自己用驗孕棒偷驗看看,這一天用K牌還驗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但因為3/16才打HCG,今天看到的第二條線有可能是殘留

3/20(植入後第11)一早用K牌驗的結果竟然是比昨天更淡,我開始有了最壞的打算,因為如果是成功照理說應該要愈來愈深才是,只是嘴巴說作了失敗的打算..心裡卻還不想放棄,上班時又拿了小藍來驗看看,老實說這時我並沒有抱希望了,可是5分鐘過去….小藍上的第二條線超明顯的,直覺告訴我這不會是殘留了,然後我就開始瘋狂驗尿的日子了

3/21(植入後D12)一早用了K牌及小藍驗了晨尿,顏色比昨天更深了些,但還是沒有很深,由於北醫預計的回診日是3/22,所以3/21下班後我直奔聯合檢驗中心抽血,這樣3/22看診前就會有數據了

3/22今天是超漫長的一天,雖然驗孕試紙上的第二條線變明顯了,但是感覺還是沒有很深,一切還是要看抽血的數值,下午兩點半忍不住打去聯合問抽血數值,電話的這頭我緊張到心臟快停掉了,結果抽血數值是71.8~YES 我過了第一關了

晚上回北醫門診,由於瑋哥覺得數據不是很穩,所以又讓我抽了一次血,這次抽到的數值是98

這下真的過關了,也開始了我另外一段提心吊膽的日子

之後的北醫回診一開始是隔週回診,在確認胚胎有心跳之後,瑋哥就讓我兩週回診一次,一直到5/17(11W+4D)由瑋哥手中拿到了媽媽手冊,我在北醫的求子之路算是正式畫下了一個句點

雖然3/22時就已經確認自己有懷孕了,但是緊張的情緒卻是從那一天正式開始,因為每一次回診...我都非常緊張,尤其是在超音波室等待時,我超害怕萬一結果是不好時...那我該怎麼辦??這或許就是因為我之前網路文章看太多,所以我真的好害怕我肚子裡的寶寶不知道有沒有乖乖的長大

也就是因為這樣~雖然我沒有要在北醫產檢,但我非常堅持要在瑋哥手中拿到媽媽手冊,那對我來說有著非常不同的意義,我深信對於瑋哥來說也是,於是5/17我掛了瑋哥的門診 並跟護士說明了我的來意,幾番折騰(故事有些覆雜就不贅述)我由瑋哥手中拿到了企盼已久的媽媽手冊,也當著面跟瑋哥說了聲:謝謝,我真的是由衷打從心底感謝瑋哥

最深的感謝

在過去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走上試管之路,尤其是在我們結婚還沒滿一年,只是我跟老公不想再試了,所以在取得共識之後我們踏上了試管之路,也在幾經評估之後我們選定了北醫王家瑋醫師來進行這次的試管療程。我想我是我幸運的,第一次試管我就選對了一個合適我的醫生,瑋哥在藥劑上下手並不重,所以整個療程下來我打的針劑並不重(花了2萬初頭),我試管打的針劑可能比有些人的人工還要輕很多呢!療程中有什麼疑問我都會在門診時直接跟瑋哥討論,遇到特別的狀況就留言在瑋哥的部落格,隔天也一定會得到他安心的回覆

說真的~整個療程下來我從來沒有質疑過瑋哥的用藥方式,大家最擔心的黃體不足我其實也擔心過,但是瑋哥說過他給的黃體一定很夠,我就放心的聽醫生的話

療程的成功與否~選對一個自己信任的醫生很重要,因為信任所以不會有懷疑,因為信任所以你會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另外一個部份我覺得是自己心理的調適,每個人上療程時都會有一定的失心瘋,如何讓自己放輕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植入後我每天維持著正常上下班、在所謂的著床關鑑期我還是維持著正常作息,所以我深信放鬆心情也是成功的關鑑之一


給正在求子的姐妹們:

或許我可以說是幸運的,因為我在第一次試管療程中就成功了,可是熟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為了求子..這一年我作了多少努力,運氣是一個沒人說的準的東西,但是..我想說的是大家絕對要堅定信志,這條路很難走也很辛苦,但是只要你自己不放棄..我相信老天爺也不會放棄我們,努力不一定會有結果、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有結果的呀

最後~要由衷的感謝長春路四面佛及龍山寺註生娘娘與觀士音菩薩的保佑

這次取卵前一天,我特意到長春路四面佛前給大梵天王祈求 : 我真誠地祈求大梵天王能夠祝福保佑我這次的試管療程能夠順利成功~我想大梵天王應該是聽到我的祈求了,我也在看到寶寶的心跳時...帶著鮮花去給大梵天王還願,感謝天王讓我美夢成真

 

植入前我也和先生去了趟龍山寺帶著鮮花及水果去給註生娘娘及觀士音菩薩祈求,我知道和我有一樣祈求的人很多,但我希望娘娘跟菩薩能夠多看我一眼、能夠聽到我和先生許下的願望,我想一定是娘娘及菩薩有靈..這次他們真的聽到我和先生的聲音了,讓我和先生許下的願望能夠成真,同樣的在看到寶寶的心跳後我們又帶著鮮花及水果回龍山寺還願,並請娘娘及菩薩能夠繼續保佑我們的孩子能夠順利平安生下

美代子的北醫求子之路 也在這篇文中畫下句點

祝福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 也能早日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