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小故事但卻也是一段辛苦的路程,求子之路看著別人成功總會替自己覺得心酸,可能會覺得”怎麼別人這麼輕易就有了”,但這中間的辛苦過程或壓力只有當事人自己能體會。謝謝美慧願意主動跟姐妹分享她的故事,也希望她的故事能夠給還在努力的姐妹一點鼓勵,兩次外孕的她都沒有放棄,大家也要堅持下去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歷程~希望給姐妹們打氣喲~美慧 2012.07.06       

2009/3 結婚

2009/9 子宫外孕. Mtx 治療(新竹馬偈)

2011/1 子宫內孕 自然流產 訂月子歺一星期

2011/5  *開始看中醫的旅程 新竹鶴山堂(老醫生) 持續至2011/12 暫停

       *報名竹北陽光海岸為期四個月  持續至2011/9 停

        (大約三天去一次可上瑜加有氧健身房游泳飛輪課~我是辦會員制所以

館內課程都可參加) 我覺得我去的次數太少~就因為懶……冏

                                                                                            

2011/7  老醫生看了我的腳毛長了一點點~所以建議我去檢查血液和輸卵管攝影

及老公去檢查精液,檢查結果雄激素稍微高了一點其餘正常,老公的也

正常。疑似多囊性卵巢,東元楊文瑞醫生建議吃排卵藥或者吃避孕藥(可減

少雄激素),但我都沒試~還是繼續去找中醫看診~老醫生就我的報告開調

理的藥進行調理.

 

2012/2  MC不乖~都快二個多月都沒來~我知道沒有懷孕,因為我都沒有努力不

可能有的啦~所以打了催經針,等mc 的到來…..(小產過後mc周期就拉

到40-50天不等)

      

       同期間我的好朋友分別又懷了第二胎及第三胎,因為她們的第一胎及第二胎我都有參與,想當初我也已經正在努力要生個小孩~結果她們又傳來好消息,而我………(躲起來哭哭),也有朋友分別是在新光黃醫生做試管雙胞胎也上小一了,也有在台中李醫生那生了二胎的了是做治療吃排卵藥的,她們都建議我去不孕症醫生看診,速度會快一些,我非常排斥西醫,但我還是把大家的建議聽進去了~我想去就近的東元看盧凡但是有看過的人都說好像沒有成功吶,可是還是有成功的例子,因為我沒有在上班,所以不敢常常麻煩老公,所以我還是決定去找盧凡了。

 

2012/2   老公說我壓力太大又拖我去報名陽光海岸健身房,有壓力的我,決定

每天去運動館做運動2-3hrs,一來不想像之前一樣浪費錢,二來一直都沒

有消息,去年年底結婚的大少也懷孕了~,我壓力更大了~所以我一定要

運動~運動~瘋狂運動~(可是體重一直沒有減輕),我覺得瑜加做了很多

體位,我覺得是最有幫助受孕的部份喔!

 

    今年過年回台中清水,去紫雲嚴參拜註生娘娘,希望求子一願,我媽說

我老公第一次姿勢不對,像亂丟不禮冒,經我媽教過後,將擲杯放在二

手手心,誠心誠意後擲出,一連擲出三個聖杯,也順利換花回家。

2012/3   東元就診記錄

        3/16 吃排卵藥2pcs/day , for 5days.

            吃降泌乳素藥 0.5pcs/7days

            吃美弗明降血糖藥  1pcs/day for 7days

                             2pcs/day for 8-14days

                             3pcs/day for 15-21 days 直到懷孕

       老公也有吃什麼加速血液循環的藥一盒很貴,所以只拿一個月。我的部份營養補充品幾乎沒有(那時還沒有遇到我最美麗的姐妹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要吃補充品哈哈~)只有喝雞精吧~

    

          因為老公在園區上班,我想說新竹在地的也要去參拜,就去了金山寺拜註生娘娘,老公也擲杯也是三個聖杯。我們二個都好開心。對了我初一十五也都會去土地公拜拜.

 

        3/17 終於照到有一顆卵子,(吼之前二次都一直照沒有卵子出現,超灰心的啦),醫生說可以打破卵針,48hrs後行房

 

        3/19 同房測式,子宫頸上還是有很多活動力不錯的精子。

       開黃體素 4pcs/day  until 12周

 

        4/14 回診驗尿,有輕微陽性反應,建議抽血再看數據。

       抽血hcg值245.7~~~~我成功了~

 

 

結論: **運動很重要(醫生有交待一定要流汗,一星期至少三次)

      **做功課一星期要三次以上,不要等到時間到才做功課(以前我是這樣)

      **我很相信神明,我生完後必需一個一個去還願(這是看個人)

      **適當的壓力(我的壓力超大……)

    **心情保持愉快

 

PS 雖然我的故事平凡,但是希望各位好姐妹,千萬不要放棄,我們都很愛小孩,我想他們會選擇適當的時間的到來,靜候各位的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