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我好了~

我是小珊(msn)=Vivian(FB),今天剛滿35歲

目前住彰化,結婚今年底要滿五年,mc週期29~30天

有兩次半的人工受孕經驗,三次的試管經驗........應該是我最豐富了吧?!

有三次懷孕經驗:子宮外孕(人工). 五週流產(試管). 九周空包蛋(自然)

準備12月的週期要再做一次試管,11月份會先去檢查,屆時再跟姊妹們分享經驗(但希望這三個月內能自然就發生了....)

我的右側輸卵管因為子宮外孕堵塞,左側卵巢較小,功能也較差

這是為什麼我選擇做試管的原因

很高興認識了"我最美麗"的每位成員

因為有妳們,我才知道自己並不孤獨~~

雖然自己失敗挫折經驗豐富,但我還是想繼續努力,我先生給我極大支持,他說:不到40歲,我們不需放棄~

但每個月還是難免失落,失去信念.....偶而會冒出"領養"的念頭(但這需要極大的勇氣)

不過,陸續聽到姊妹們有好消息傳出,不但為妳們感到高興,也給了自己更大信心!!

願主祝福我們每一位等待成功和已經成功的姊妹!!

 

By 小珊 2011.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