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y是美代子在BBH同期的戰友,那時我們因為跟同一個版主跟了好多個月而結緣。還記得在美代子發怖好消息之後Moly有發信問我會給她好孕棉嗎??我笑說她不需要我給好孕棉,因為在等待開獎的她這個月就一定會中獎,果真~隔沒幾天Moly就傳來了好消息        ~YA

回想當初我們一起等待的日子,現在想想心裡還是有一點酸酸的,每個月的期待換來每個月的落空,這樣的日子我們好像也過了一年多,只是~”如果你不曾放棄,你才有機會走到終點

 

以下就是Moly和她的故事~跟所有姐妹分享

終於滿12週;也順利領到媽媽手冊了。

一直在等待這一天,可以將學姐們傳承給我的好孕延續下去。

上次的MC在5/17來訪。因為沒有量體溫,只好靠蛋清及偶爾才用的排卵試紙來判斷。但我這次才發現我的蛋清在排卵前一週會先出現,單看蛋清研判排卵這點在我身上不準。

5/28那天,我去照了卵泡,印象中那天輪到我時,已是晚上11點多。翁醫生照完卵泡後說,這次內膜厚度不錯,有一顆卵子已達1.8,明天晚上要記得作功課。

但回家後,我一直擔心卵子會跑掉,於是我騙老公說,醫生說要連續作(2829日)二天。還好我老公沒有異議也沒有軟腳。

5/31晚上再回診,這次確認卵子已排出;醫生要我再補強一下。

翁醫生還是一派輕鬆樣,說這次狀況都不錯,接下來就等好消息了。我還記得我聽到時驚訝了一下,因為我一直覺得有這麼簡單嗎?我可是被林X凱判處作試管也不到5成的人耶。真的有可能連排卵藥都沒吃就成功嗎?

跟老公講好,等日本玩回來,就要再作一次二個人的不孕檢查。

 

在日本那九天的行程,早上九點多出門,晚上十點多回到飯店,幫公子洗澡,然後手洗換下來的衣服(飯店沒有投幣洗衣機),蹲著整理行李。中途換飯店住宿,也幫忙扛一大袋行李。偶爾還抱著在地鐵睡太熟,到站叫不醒的小豐。然後,迪士尼的設施還玩了15項,包含了讓小豐哇哇大哭的巨雷山。

6/10回到家時,還從B3停車場推了將近23kg的行李箱,外掛一個將近10kg的行李袋上五樓(有電梯)

因為人在國外玩,實在沒太想起這件事,而且因為很紝娠無感;自己覺得沒有希望;於是便開心的玩。連中藥及保健品都沒吃。

 

6/10回到家的那天晚上洗澡時,玩票性驗了小粉。一開始故意還先不看它,等到洗好澡時,拿出來一看,心裡想,果然那條對照線都這麼快出現,但,仔細一看,不對吶,有二條線吶。。。。這才驚喜的想,真的嗎?真的中獎了嗎?

但,基於這三年的3次不好經驗,真的好怕,好怕那二條線會越來越模糊;於是我連老爺也不敢講,自己守著秘密每天驗。自己回診拿小白球。直到有一天地震,老爺對著我跟小豐說,爸爸會好好保護妳們二個人時,我才從房裡拿了一根深深二條線的試紙給老爺看。並跟他說,你要保護的有三個人,不再是二個人了。

經過緊張兮兮的這段時間;肚子痛就去看醫生,還歷經出血事件,只差沒嚇破膽來。總算在上週五滿12週領到媽媽手冊,天知道我等了多久。連著三年驗到懷孕,卻沒辦法修得正果。那種心情的惶恐與不安,真的是一種煎熬。

 

我想用我的例子給還在努力的姐妹們;我在去年3月左右在林x凱那裡作過抽血檢查,指數超難看。他給我的結論:自然受孕不可能,人工沒有機會;試管也許還有5成。他說我的卵巢功能很差;嚴重退化。而且,卵巢也不可能經由調養好轉。我含著淚水開始了中醫調理之路,但,一路上試了很多名醫,總算後來才找到一個讓自己心安的中醫生。(雖然他的生紀很大,有時還搞不清楚我去作啥的?但,我就是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就是我的神醫。)

 

去年11/7我驗到二條線,很不幸在快樂慶祝完結婚週年的隔天(11/12),肚子超痛;開始有咖啡色分泌物,果然我又流產了。

回診時,翁醫生安慰淚水潰堤的我,告訴我還能受孕就代表我還有機會。要我不要想太多。之後,我還是跟翁醫生配合,因為他總是正向的鼓勵我,很有機會!辛苦了!加油!

那次小產,我在台北龍山寺拜了觀音及註生娘娘,也到新竹香火鼎盛的竹蓮寺求到觀音菩薩及註生娘娘的聖杯。得到神明的應允,我心情有比較定一些。

 

這期間,我吃的補品如下:中藥3餐,英國助孕()維他命一顆,肌醇一顆,Q10一顆,葉酸一顆

我家老爺的如下:英國助孕()維他命一顆

除了Q10是五月小紅過後才開始吃的,其他的保健食品,我吃了將近有一年之久。

這期間,我晚上會跟小豐在社區散步或小跑步;我想適當的運動絕對是必要的。

 

最後,要給姐妹們一番鼓勵,當遇到瓶頸時,稍微休息一下。讓身心稍微舒緩;我知道很難;我也曾失望透頂要放棄一切。但,經由版上姐妹們的安慰,讓我心情稍作整理後,又能重新出發。這次我懷孕了!下個也許就輪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