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看診前就猜到應該差不多時間要植入了,但當醫生真的宣怖說明天就要植入了,我還是有一點嚇到~~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也或許我之前太過於期待、也失望太多次了,這一次我反而很平常心去看待這件事,不再量體溫、不再看中醫,我相信~~如果時間到了,我的寶寶就會來了

 

10/18(D11)~決戰時刻

醫生要我們一早八點半時先送精子到生殖中心,也所以我跟老公今天都不敢睡過頭,也由於約定的植入時間是早上11:30,我想還可以先到公司上個班~這樣可少請幾個小時。

老公依約在08:30將精子送到生殖中心,可生殖中心的小姐說要連同人工紀錄卡一同送回才可以作,暗~~~昨天醫生跟護士都沒有說呀!搞的我還要先跑一趟醫院再趕回公司上班,到公司都快10點了,然後11:30就要請假了~那我是來心酸的嗎??還好後來因為胡醫師早上要去上課,所以生殖中心通知我把時間改為中午12:30,這樣我剛好可以上完早上班再過去就可以了

在植入前需要先去繳植入費4000元,這也是最後一筆費用了

12:30準時到生殖中心報到,胡醫師去上課還沒回來,生殖中心的小姐先口頭跟我報告先生的精蟲狀況~沒有原地不動的(好險) ,但也沒有跑特快的() ,不過生殖中心的小姐說這是正常的啦!最後跑很快的是85%、一般的是15%,整體表現還不錯

等了快半小時胡醫師終於到了,呼….我肚子都快餓死了,且今天只有我一個人要作植入,突然覺得好害羞喲~~要跟胡醫師單獨相處耶!植入室裡有三張床,我被領到最裡面的床,然後就乖乖地自己脫褲子跟躺到床上等候胡醫師,胡醫師一邊作業一邊說:今天晚上回去要作功課、明天早上也要作功課、明天晚上還要做功課,這怎麼可能嘛!也害我笑了出來

順口也問了一下胡醫師:小白球何時開始吃??

胡醫師說:不是吃、是要用塞的,三天後才開始塞,有行房時就不要塞,在確認先生腿軟了無法繼續作功課才可以塞,不然會影響受精。還好我有主動問醫生,因為很多人都以為排完卵就可以開始塞黃體素了,但其實不能這麼快就開始塞,也難怪以前簡醫師都會在排卵後3天才開黃體素給我~~~~這點大家要留意喔

植入的時間大概前後不到五分鐘吧!植入後邊躺邊玩挨鳳,時間倒是過的挺快的,在躺了快一個小時因為想尿尿,所以我就自己爬起來並穿好褲子離開

之前在簡醫師那作植入,植入後我總是很小心地去搭小黃,但最後~~~還是失敗了,這次植入完後我選擇搭捷運回家,因為醫院就在捷運站旁邊,搭小黃回去實在太浪費錢了。在搭捷運前還跑去買了份肯德基炸雞當午餐呢,不過因為住家離捷運站步行還要10分鐘,所以這段路我就改搭小黃了

我的人工受孕過程至此算是結算了,總花費是19155

如果扣除了AMH檢測,那人工費用就是18055

含植入總共去了醫院4

 

最後~~就是等待14天後的開獎

期盼14天後能有好消息與大家分享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