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梅相遇是去年在bbh我開的版,感覺她就是個樂觀開朗的女生,在社團新竹場聚會見到她時真的跟在網路上的印象是一樣,也所以對於後來她的發展~我對她帶著有一點不捨的情緒,這一路來辛苦她了。三次人工受孕..都以心碎的結局作收場,一次失敗、一次成功了卻又萎縮了、最近的這一次還遇到了子宮外孕,外孕的她很堅強的面對手術也沒有通知已經懷孕的我,知道的當下真的很替她難過,總覺得老天爺給她的折磨考驗也太多了,但~老天總是疼好人,三次的心碎給了金梅最大的禮物。

 

以下就是金梅整理自己的求孕過程,希望能給正在努力的姐妹們繼續努力的勇氣

 

比起其它姐妹的經驗來說,我的不算什麼,
所以我只能分享我這段時間的心情,跟大家共勉之....

100.10第一次人工 ==>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也沒抱太大希望,失敗....

100.12第二次人工 ==>

約第9天就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且慢慢加深中,
我知道我成功了,還沒等醫生確認就忍不住跟身邊家人及同事說,
等醫生宣佈後,我就開始享受我的"孕媽"生活,
....我的開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她就選擇自己離開我..

我好痛..好怨..心想"為什麼是我??"
更難過的是要怎麼跟期待的老母開口說...掉不停的眼淚

101.4第三次人工 ==>

自上回失敗後,本來漫無目的不知該怎麼走下去的我,
聽到多年不孕的同學人工成功,又讓我燃起希望,
於是拼了...(自上回失敗就開始吃肌醇.後來又加Q10..等保養品)

又開始偷跑的日子,....驗不到(~這真是我的命啊)
到回診前一天我驗到了...(天啊~老天還是疼我的)
但同時伴隨著出血%$#@%$#是怎麼了?
經過多天的不安及內心折磨,證實子宮外孕(什麼跟什麼啊)
(金梅這次一開始是驗不到,當時她還提前先寫了敗戰宣言,沒想到在敗戰宣言後她告訴我她驗到了,一開始真的很替她開心,以為她逆轉了,卻沒想到結果是外孕~這點也提醒大家當驗到孕後,試紙的深度並沒有每天明顯加深或有不正常的出血都一定要看醫生,千萬不要輕忽喔)


就這樣手術室/麻醉/開刀/我失去的左邊的輸卵管,
醒來後..好痛(這次痛的是身體),這時~我懂了..
我放棄了(但不是絕望,只是想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

開完刀的日子,每天喝婆婆辛苦準備的雞精,
停了所有西藥及保養品,只有吃中藥調整身體,
排卵試紙是中醫師要求每天測量,好觀察身體的排卵狀況.

就在開完刀的一個半月後,我驗到奇蹟的第二條線了,
而我跟老公的大解放是在排卵前的二天,且就這麼一次,
在排卵後到開獎前,我不曾抱任何希望,
其中還去騎腳踏車/懇丁二日遊/KTV夜唱/又跑又跳的,
...我的寶寶還是這麼來了~


我很感謝身邊的姐妹們一直以來的鼓勵,有你們相伴我不孤單,
還有老公/婆婆的照顧,讓我的身體恢復良好,
也謝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寶寶"我會好好照顧你.

 

美代子最后的補充:

一側輸卵管的切除並不意味著無法自然受孕,這三個月來除了金梅成功受孕外,還有另一個姐妹亦是相同的情形,所以~姐妹們千萬不要放棄我們最初的夢想,金梅是最好的例子~只剩一邊輸卵管又嚴重多曩的她都可以被雷打到,我相信你們只是寶寶的緣份還沒到,堅持下去就可以像金梅享受著美麗的果實~~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