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造小人這麼久以來,最快知道結果的一次了,只是~這一次的結果依然是"失敗"

雖然我早就作好心理準備,但是當這一天這麼早來臨時,我的心還是有些受傷

只是~~這一次我沒有滴下眼淚,我是太后耶!我是無可推翻的,我怎麼可以滴下眼淚

 

為什麼這麼快就知道自己失敗了??因為昨天我去檢驗所抽血了,驗了E2、LH、P4及HCG,這幾個數值直接判我OUT了

聽完報告後,在SKYPE上用很平穩的口氣跟老爺說:我們又失敗了

我想老爺的心理也不好受,他很清楚他家娘娘有多想要一個小孩,也所以一開始他根本不想作人工,也因為不想看到娘娘我一再失敗,所以他才答應讓我去作

這一次的失敗,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老爺說:就繼續作吧

我知道他其實也有很大的壓力,10/18植入後醫生有交待這三天要努力作功課,但是在這前提之下讓他對於親熱這事有很大的壓力,我想男人要面對他無法配合老婆親熱,心裡會有多難受

也所以我才對於要不要繼續走人工這條路感到猶疑了???

老爺不是一個非要小孩的男人,婆家也不會給我們壓力,那我為什麼非要讓自己過著每天打針吃藥的日子,我真的很不想再打針吃藥,可是…不打針吃藥,我要何時才有寶寶

有個小孩,我的人生才會完整,那也才是我要的家

我已經沒有時間再猶豫了,所以只能繼續往前走è等待小紅的到來,然後繼續我的第二次IUI

 

打完這篇失敗文的心情還是有點難過及失落,不知道回家面對老爺時會不會掉眼淚

雖然我一直跟其它姐妹說"人工第一次就成功 是少數 所以不要過於期待" ,但安慰人的話 誰不會

真正自己面對時,如何不期待??如何不難過??
 
可是難過改變不了"我就是失敗"這個事實,但是 我真的把自己調適的很好

也所以 其它看到這篇文的姐妹不需要給我安慰,我很堅強的~~~真的

未來的日子 我們一起努力~~也祝我們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