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大約說一下我的情形

目前結婚滿三年了

非常積極的求孕是在今年

前面兩年大多是吃吃排卵藥

照照卵泡

人家介紹哪裡中醫很有名就去

光是中醫就花了好幾萬

應該可以做兩三次人工了吧

在每個月小紅來時的崩潰

一直到現在可以很勇敢的面對

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

遇上我最美麗的人七們

讓我覺得自己不孤單

也不再一個人默默的哭泣

更讓我開始很積極的朝西醫走去

我不想慢慢來了~前面兩年就是這樣慢慢的..也都過了兩年了

我只能靠西醫的幫助

才能讓我這條路走得更穩更快的達到目標

拖了很久的報告

真的是不應該啦~

姐妹們相互分享求孕過程的經驗

大家一起討論一起努力

這種感覺...我喜歡..!!

 

by 劉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