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對於我自己這樣鬼打牆的重複過程

(每個月小紅來時的崩潰大哭)

感到很無助

今年的前半年又開始接觸排卵藥

也安排去國外渡假

但還是沒有好消息

 

我真的沒辦法再這樣慢慢試了

跟老公積極的溝通後

決定要開始做人工了

離我較近比較方便去的

就是新竹國泰了

我相信"林正凱"醫師

第一次看診

我抽了血

老公則是要做精子的檢查

後來我抽血的項目顯示"一切都正常"

老公的精子則是活動力差了點

在要做人工之前

醫生要我先去做"輪卵管攝影"

在做檢查的那天有三位

我是第一位進去的

雖然大家都說沒有通才會痛

但是~我的有通..只是裡面有雜質

天啊~有夠痛的

打顯影劑進去時

那種痛的程度是像月經來經痛的100倍

我是哭著走出來的

小姐說要我先坐在旁邊休息

等好一點時才能回去

接著第二位也進去了

(很巧的是~第二位的先生是我國小同學..但我們沒有相認..因為很尷尬...)

第二位出來後~她老公馬上問她:怎樣?會痛嗎?

此時的我正在擤鼻涕中......

她說:不會啊...

然後就換第三位進去了

她出來時也是正常的走出來

後來在一樓遇到第三位

我問她~會痛嗎?

她說還好啦~

只是她看到我是哭著出來

所以她是哭著進去的>"<

-----------------------------------

當天看報告

檢查是正常的

接下來就等下個週期月經來的第二天

打去新竹國泰生殖中心預約做人工...

                    by 劉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